大馨想睡觉

米社馨砸,主营米社~

【夏彦】腿环

这是个清水小日常

夏彦MR卡观后灵感

第一人称,非代入党慎入

很努力的不ooc

文笔一般,结尾略草率(水平不够)可能有语法错误和错别字,欢迎指出

感谢观看

  

(一)

  “喂,杨哥。”

  夏彦和我刚逛街完回家,夏彦就接到了杨笑的电话。

  “嗯,后续的善后工作已经交接给小张了,放心吧。”

  “新的任务?什么时候行动?哦,好的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

  夏彦放下电话,满是歉意的拉住我:“抱歉,临时有个任务,晚上恐怕不能陪你一起打新游戏了……”

  我轻轻回握住他的手:“没关系啊,任务要紧,游戏可以等你回来再玩嘛!”

  “不过……”我严肃的看着他:“你要答应我,保护好自己,好吗?”

  夏彦抽出手,笑着把我拥入怀中:“放心,这次的任务危险系数不高,不会受伤的。”

  “你每次都这么说……”我闷在他的怀里埋怨道。

  “这次是真的,放心吧。”

  “好啊,原来之前有假的!”我佯怒。

  “没有没有!之前也是真的!”夏彦手忙脚乱地解释着。

  看着他慌乱的可爱样,我忍不住先破了功,“好啦好啦,逗你的,任务要紧,快去吧。”我说着就把夏彦往门外赶:“杨哥还在等你呢,早去早回。”

  “好,那我走了。”夏彦回身又抱住了我。

  我贪恋地感受着他的体温:“嗯,好好保护自己……注意安全,还有……”我对上那双满是温柔和不舍的珊瑚色眼眸——

  “我等你回来。”


(二)

  第二天。

  “各位观众朋友中午好,现在播报午间新闻,今日凌晨,我市破获一起非法走私交易案……嫌疑人X某及其团伙在飞机上已被抓捕归案,下面请看详细报道……”

  今天是周末,我窝在沙发上无聊地换着台,望着刚刚被我切换到的新闻频道,我不由得发起了呆。

  “也不知道夏彦怎么样了……”

他有没有遇到危险,有没有好好吃饭,任务有没有遇到困难,什么时候才能回来……

  “咔哒。”

  正想着,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。

  “夏彦!”我扔下电视遥控器,用最快的速度飞奔向他。

  夏彦将手中的快递盒子放到一边,张开双臂接住了我,“我回来了。”说着捧起我的脸,摩挲着我的眼底,心疼道:“一看你就又没睡好,黑眼圈都出来了……”

  我挣脱他的手往他的怀里蹭:“没有啦,我只是昨晚和程橙聊天聊得晚了一些而已。”

他笑着叹了口气,“好好,吃午饭了吗,要不要点个外卖?想吃什么?”自从订婚后,夏大侦探的语气真的是越来越宠溺了。


(三)

  吃完午饭,我给门口的花束换水,看到了夏彦放在门口的盒子。

  “这是什么啊?”

  我拿起盒子晃了晃,好像是衣服。

  “没什么,这次任务的衣服,杨哥说我穿着好看,就给我寄过来了,”夏彦接过盒子,一边拆着外边的快递袋一边抱怨着“也不知道他怎么弄来着身衣服的,明明是工作服,航空公司居然就这么……”

  夏彦的声音戛然而止,我放下手里的花瓶回头,发现夏彦的脸竟然越来越红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

  我顺着夏彦的视线向盒子看去,盒子里放着一套制服,还有……一对腿环,哦不,准确地来说,应该是一对衬衫夹。

  沉默……

  还是沉默……

  半分钟后,我顶着发烧的脸说:

  “要不……你试试?”

  此话一出,我就想立马咬掉自己的舌头。

  “好……我这就去。”夏彦呆滞着的回答,又呆滞着向洗手间走去。

  “等等……”我突然拉住他,“其实不用现在换的,晚上换也来得及。”

  我在说什么啊?!

  “那个……”夏彦的脸更红了,他僵硬地转移了话题,“昨……昨天我答应过你一起玩新游戏,我们……”

  “好。”我飞快地冲向游戏机,试图忘掉刚刚的尴尬。


(四)

  “唉,又没通过……”这是我们第6次通关失败了。

  整个下午,我和夏彦一共就通过了一个新手教程和正式关卡的第一关。而第二关……我们现在仍然没有通过。

  不是我操作失误浪费了通关时间,就是他走神错过了配合的最佳时机。

  归其原因,还是门口的那盒罪魁祸首。

  夏彦和我都心知肚明。


(五)

  “今天……先不玩了吧……”

  第8次通关失败后,我放下了手柄。窗外的城市已然被暮色笼罩。

  我站起来把手柄放回原位,“晚上吃点什么?点外卖吗?唔……中午已经点过了,晚上要不简单的煮个面条吧?你想吃什么口味的?红烧牛肉还是鲜虾鱼板……”说着我便朝着厨房走去。

  夏彦突然拉住了我的手。

  我回过头去,夏彦仍坐在为我们打游戏准备的地毯上,碎乱的刘海半遮着他低垂的眸子,仿佛在酝酿什么。

  很快,夏彦抬起头,冲我眨了眨眼睛,狡黠的目光晃的我有些愣神。

  “华生小姐,要帮我试试工作服吗?”



(六)

  既然夏彦都不害羞了,我还害羞个什么劲啊!

  我坐在沙发上,努力地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,时不时看一眼洗手间,夏彦在里面换着衣服。

  以前也不是没见过夏彦变装来着,不过他特意换给我看还是头一次……

  “我换好啦!”就在我还在盯着地板胡思乱想的时候,夏彦已经穿着制服来到了我面前。

“尊敬的乘客您好,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入戏还挺快。

  “我要一杯橙汁,谢谢。”我指了指一旁饭桌上的被子,笑着陪他演戏。

  “好的,请您稍等~”

  正常情况下,乘务员应该不会对乘客wink吧……

  趁着夏彦给我倒橙汁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个问题,这衬衫……好像不是很平整。

  “夏彦,你是不是没用衬衫夹呀?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夏彦倒橙汁的背影一顿,耳朵肉眼可见地变成了粉红色。

  我再一次想要咬掉自己的舌头。

  作孽啊……

  萦绕在周围一下午的尴尬又暧昧的气氛好不容易将将散去,又被我一句话给尽数带了回来。

  “你……想看吗?”

  “……想”


(七)

  我已经记不清自己是怎么进的卧室了。

  只记得在此之前,夏彦将倒好的橙汁放到一旁,径直朝我走来……

  “既然我的华生想看……那就……”

  伴着西裤腰带扣解开的声音,夏彦从盒子里掏出一个衬衫夹……

  套上环形的带子,调节,收紧……垂在腿边的不止有衬衫下摆,还有几根带着夹子的系带,

  紧实的线条在其中若隐若现……

  他的唇附了上来……

  他捉住我的手向前方探去……

  ……


  橙汁在杯中泛起涟漪,继而恢复平静,等待着尽欢后的悉数品尝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周二(为什么上周二的灵感这周一才写出来?别问,问就是极致的咕咕咕~( ̄▽ ̄~)~)起床醒神的时候突然灵感乍现,然而写到最后这个感觉跟自己想的不能说完全一样只能说毫不相干……但不管是什么样子的夏彦我都喜欢嘿嘿~

  感谢大家看到这里(鞠躬)。

  两个小彩蛋奉上,是杨哥和夏彦的小对话,和剧情无关。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